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开绿色通道、降融资成本……济宁市强化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

时间:2020-03-01 20:3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迪 王安冉 王玉鸿 程明明)面对疫情,济宁市金融机构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降低融资成本,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运行。

近日,位于济宁高新区的山东申科汽车集团在启动复工时,流动资金出现了暂时性短缺,工商银行济宁开发区支行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企业需求。

工商银行济宁开发区支行公司部客户经理任翘楚说,“我们开启绿色通道,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1000万元,包括给予的利率方面的优惠等相关政策,助力企业能够及时地恢复经营、恢复生产。”

山东申科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景伟介绍,“在第一时间给我们提供了一笔流动性的资金,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解决了燃眉之急。”

为支持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工商银行济宁开发区支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创新特色经营快贷融资方案,着力提高融资时效。同时,主动对接各类客户复产复工过程中扩大授信、增加融资服务需求,分类制定实施方案,开启绿色通道,确保企业阶段性融资需求得到及时、有效满足。

工商银行济宁开发区支行行长助理王帅说,“主动降低融资成本,在利率上,主动降低e抵快贷利率至4%,对于小微企业在我行办理的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全部免收,真正做到减费让利,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位于邹城市的山东星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重点调拨防控疫情物资生产企业,也是我市唯一一家无纺布生产企业,为口罩、防护服厂家提供重要原材料。为满足疫情防控需要,企业自1月27号开始,两条生产线24小时满负荷生产。

山东星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化强说,客户订得也比较紧,资金这一块就给他们带来比较大的压力。中国农业银行邹城市支行了解企业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开展融资对接,制定授信方案。

中国农业银行邹城市支行副行长张锁龙说,“我们第一时间取得企业的信贷资料,当天加开贷审会,第二天为企业投放贷款1000万元,及时缓解了企业的资金需要。”

为切实保障复工复产企业融资需求,济宁市金融监管部门积极引导各银行机构对我市重点企业实施“一对一”精准辅导融资对接,同时,加快金融惠企政策落地,对因疫情影响暂时还款困难企业,推动银行机构开辟绿色通道,予以展期或续贷,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截至2月29日,全市金融机构累计为10家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发放12笔优惠利率贷款,金额1.63亿元,帮助企业节约融资成本650万元;为济宁市24家省规模以上重点工业企业授信7.51亿元、发放贷款7.16亿元。

相关阅读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人 本月起 济宁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调整为每月20日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上一篇:济宁市世界500强投资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下一篇:视频|济宁青年舞者隔空合作《天耀中华》 以舞战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