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安防高科技产品频现 可自动报警远程监控

时间:2013-09-04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南:安防配上高科技 居家安全有保障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早安山东》报道 

     齐鲁网9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早安山东》报道,保障安全离不开安防产品,您都认识哪些安防产品呢?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开展了一项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各种高科技安防产品让人大开眼界。

     一款名叫"宜居通"的产品,利用3G和物联网技术,把装在家里的传感器、固话、手机"绑"在一起。如果家里发生火灾、燃气泄露或进入陌生人等,它都会报警。

  对此,济南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王振昌称:“红外线报警装置一旦感应到了信号以后就会通过电话产生报警。报警以后呢,它就会向机主的手机上发送一条短信,告诉你有人进入你的房间。”

  现场不仅有“宜居通”,一款集3G、GPS、身份识别技术为一体的"出行无忧",让远在千里之外的车主能随时掌握爱车的一举一动。

  活动现场,民警还向市民支招,为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夜间休息时不要开窗,防盗窗立柱之间的密度不能大于30厘米,活动尽量避开小区监控探头盲区等。

延伸阅读:济宁公安:10万台监控探头架起治安防控“天眼”临沂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莱芜200多处窨井安防护网 严防汛期窨井“吃人”
    

相关阅读
  • 山东110可与28个部门联动 20年共接处2.23余亿起报警
  • 山东110接无效报警超半数 市民因家中有壁虎报警求助
  • 宁阳车管所启用自动排队叫号系统 办事注意新流程
  • 济南国际机场违停超过三分钟将被自动抓拍
  • 平原一中学生发明“吊扇页面自动清尘装置”并获奖
  • 新泰:手机遭遇“半日充” 业内:冬季天冷电池反应慢
  • 济南长途汽车站附近现神秘妇女 莫名打人疑为抢孩子
  • 德州一男子电动车被盗不报警 偷别人电动车“找补”

    • 上一篇:山东1万多套保障房空置 外来务工人员可申请
      下一篇:济南纬十二路北段快车道中旬通车 三大难题得到缓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