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当好中小学生、幼儿的“卫士”

时间:2013-10-30 11: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净化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环境,提供中小学生、幼儿健康成长的一片蓝天,近日,微山县文化综合执法局对微山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的出版物市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
此次整治以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为目标,结合秋季教材教辅整治一并进行。在执法检查中,会同公安、工商、教育等单位组成执法组,对城区及乡镇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的书店以及摊点进行突击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书店29家(次),查缴盗版教学辅导材料202册,非法报刊30余份,不良图书及口袋本60余册,盗版光盘69盘。通过清理整治,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环境得到净化,有力的打击了教材教辅市场中的非法经营行为,规范了微山县图书市场,使微山县学生读书用书环境得到优化。

相关阅读
  • “越野”门锁突然失灵 济宁三岁幼儿被困车中
  • 济宁52所幼儿园拟认定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名单)
  • 济宁市妇联联合一幼儿集团,推出系列空中线上公益课堂
  • 济宁市完成新改扩建幼儿园40所 新增学位9390个
  • 邹城马路上演“尖峰时刻” 警车“开道”护送急症幼儿!
  • 8公里9分钟 济宁民警将烫伤幼儿紧急送医
  • 问政山东|济宁这个小区的高收费幼儿园将建成普惠园
  • 好消息!这里将建一所普惠性幼儿园 年底公布规划

    • 上一篇:全省部分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长座谈会议在泗水县召开
      下一篇:微山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召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