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召开

时间:2013-10-30 11: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0月25日,微山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召开。微山县政协主席韩瑞平,微山县政协副主席周素敏、王涛、胡勤壮,微山县政协副主席、微山县委统战部部长孙兰伟,秘书长严先纯出席会议。微山县政府副微山县长刁允强列席会议并对微山县农业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近年来,微山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调整农业结构,培育特色农业产业基地,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微山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实现了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的新突破。希望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三农”发展的重要性,心系农民、关注农业、服务农村,进一步加快微山县农业现代化步伐,提升“三农”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微山县政协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多建强农惠农之言,多献富农帮农之策。要通过提案、调查研究、民意信息、大会发言等各种形式,深入实际,了解情况,总结经验,积极监督和推动各项政策在农村中的落实。要以“四百”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发挥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体察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的工作。要广泛开展扶贫帮困、医疗服务和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为广大农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要关注城镇化建设,以提高改善农民生活条件、增加农民收入为出发点,持续推进城乡平等、城乡统筹、城乡互动、城乡一体化进程,努力促进农村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农村和谐稳定,为建设“经济强微山县旅游名微山县滨湖新城”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听取了微山县农业局、渔管委、水利局、林业局、畜牧兽医局、农机局和气象局的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常委、委员围绕微山县农渔湖业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微山县直各联络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政协工作室负责人,微山县政协机关非常委的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委员列席了会议。

相关阅读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济宁市“十二明珠”规划建设审核流程座谈会召开
  • 济宁市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 上一篇:微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当好中小学生、幼儿的“卫士”
      下一篇:微山县城市执法局治理小广告出新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