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政府与省粮食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3-10-31 11: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0月30日讯(记者 吴钟亮)今天上午,济宁市政府与山东省粮食局《加快发展济宁粮食事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省粮食局局长杨丽丽分别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主持,副市长张继民出席。


  马平昌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粮食局多年来给予济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全省农业大市、粮食大市,我市始终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和流通工作,紧紧围绕保障粮食安全这一中心任务,以深入实施“粮安工程”为重要抓手,不折不扣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大力推进粮食产业现代化进程,加强农业科技创新,优化粮食生产布局,健全完善粮食流通体系,强化粮食市场执法监管,全市粮食行业保持了持续稳定发展的好局面。省粮食局作为全省粮食工作的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在粮食供应、生产、流通项目以及粮食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济宁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从多个方面支持济宁粮食事业发展,标志着省粮食局与济宁市政府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围绕合作协议意向,全面搞好对接、积极争取支持,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容,建立起稳固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确保粮食安全、发展壮大粮食产业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杨丽丽在致辞中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粮食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省粮食局将按照协议内容,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对济宁粮食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在政策上积极探索、项目上全力支持,确保协议的顺利实施。同时,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及时总结推广合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拓宽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内容,努力打造鲁西粮食科学发展新高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进“粮安工程”建设、建设江北粮食物流产业园、济宁市粮食质检中心建设、实施放心粮油食品工程 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


  会前,马平昌会见了杨丽丽一行。

相关阅读
  • 汶上县“合作社+贫困户”模式 惠及1183户贫困群众
  • 视频|济宁青年舞者隔空合作《天耀中华》 以舞战疫
  • 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这些经营方式保障济宁“菜篮子”供需衔
  • 战疫情 保供应 济宁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在行动
  • 傅明先在深圳考察推动项目合作
  • 山东省与北京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首个校地合作项目落户济宁
  • 山东港口日照港分别与兖矿集团、山西潞安(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 加强联谊合作|第六届海峡两岸(嘉祥)曾子思想研讨会开幕

    • 上一篇:【权威发布】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下一篇: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