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检测中心检测任务达3000余项

时间:2013-12-07 13:0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济南12月6日讯(实习记者 张理)记者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为加强对通过资质认定实验室的监督管理,提高检验技术水平,保证检验数据准确可靠,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按照《山东省质监局关于开展食品微生物定性检验能力验证的通知》的要求,于2013年8月组织开展了食品微生物定性检验能力验证考核工作。

  记者了解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检测中心自成立以来,已承担山东省食安办、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山东省林业厅、山东电视台等多个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检测任务共计3000余项,涌现出了一批像张应龙、段荣帅、房晓等敬业爱岗、甘于奉献的技术人才。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参加了这次能力验证并于10月收到通报,报告结果显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微生物检测室房晓等老师所做检验结果与目标菌一致,原始记录规范,被评定为满意实验室。这也意味着在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时,相关产品检验项目可免于现场考核。

  据了解,本次必须参加的实验室有196家,实际参加的有217家,其中有45家为自愿参加,另有24家实验室未按照规定参加能力验证。本次能力验证采用在选定的乳粉基质中加入目标菌的方式进行,报告结果通过与目标菌对照,同时参考原始记录的质量综合进行结果评定。在参加的217家实验室中,满意的实验室为176家,占81.1%;存在可疑值的实验室为11家,占5.1%;不满意的实验室为30家,占13.8%.

延伸阅读: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济南市食品行业促进奖"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推出学生成材“圆梦行动”职校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大赛落幕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生访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负责人做客齐鲁网谈招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两项华夏高科技产业创新奖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创二代”班招生火爆
    

相关阅读
  • 总量22.5万千瓦!山东分解下达今年淘汰煤电落后产能任务
  • 济南市民家中暖气不热 热电公司3种温度计测出3个温度
  • 山东铁路1月10日起调图 新增枣庄直达荣成动车
  • “富达杯”中国大书法山东首届大奖赛颁奖将在济南举办
  • 济铁1月10日起调图 枣庄地区将可动车直达荣成
  • 济南机动车保有量达167万 去年新增225535辆机动车
  • 山东慈父扛馒头狂奔只为捐肝救女 国内外汇集善款达3万多
  • 数据控|元旦济南万达广场逛街的小哥“火气”最大

    • 上一篇:山东高速12月中旬有望实现ETC不停车进京津冀晋四省市
      下一篇:泰官员来济南取经高铁人才培训:合作培养轨道交通人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