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总量22.5万千瓦!山东分解下达今年淘汰煤电落后产能任务

时间:2019-11-17 22:4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16日从山东省能源局获悉,该局近日发布《关于分解下达2019年国家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根据《通知》,全省今年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为22.5万千瓦,涉及淄博、烟台、滨州等6市,其中滨州任务最重,需淘汰机组容量12万千瓦。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通知》要求各市对照2019年全国淘汰煤电落后产能标准,结合山东省细化分解任务(附后),对本地区不达标的煤电机组再排查、再确认。结合实际制定细计划,落实到机组、明确关停时间、落实责任人,确保在12月10日前完成拆除工作,12月20日前完成本年度关停机组现场验收工作。

未下达煤电落后产能淘汰任务的地市,可根据国家明确淘汰关停标准,结合山东省正在推进的30万千瓦以下非唯一、不可替代民生热源燃煤机组关停工作部署,进一步梳理具备淘汰关停条件的机组,加大淘汰关停力度。

《通知》要求,列入本年度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煤电机组,须至少拆除锅炉、汽轮机、发电机、输煤栈桥、冷却塔、烟囱中的任两项。淘汰机组中,凡属未建成机组、2015年1月1日后无运行记录机组,不计入国家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对于未纳入本年度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已停运多年、短期内不具备恢复生产条件的“僵尸”煤电机组,各市结合实际情况,推动企业尽快完成淘汰关停工作。

相关阅读
  • 山东今年已淘汰黄标车58万余辆 关闭小煤矿35处
  • 山东提前超额完成落后产能淘汰任务 将化解过剩产能
  • 济南黄标车淘汰进入“追杀时间” 民警跨省千里寻车
  • 德州车主开黄标车拉黄标车去报废 称为配合国家工作
  • 山东9月淘汰黄标车1.72万辆 潍坊“黄改绿”领跑全省
  • 山东黄标车淘汰工作持续进行 已兑付补贴12.96亿
  • 山东台解说:风水轮流转 孙可进球将比赛平衡打破
  • 足协杯-孙可萨米尔破门舜天2-0 鲁能止步半决赛

    • 上一篇:10月份山东CPI同比上涨4.3%
      下一篇:寒潮黄色预警!未来三天山东直降12℃!还有大风和小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