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军士兵在棺材前嬉笑合影 激怒阵亡士兵家属

时间:2014-02-20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这十几名美军士兵以覆盖美国国旗的空棺材为背景合影,照片引发不满。
  这十几名美军士兵以覆盖美国国旗的空棺材为背景合影,照片引发不满。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一群士兵日前以盖上美国国旗的空棺材为背景合照,并在棺材前作出搞笑动作,照片曝光后引发哗然,阵亡士兵家属表示强烈不满。

  据报道,被曝光的照片是由一名威斯康辛州国民警卫队女兵贴上照片分享网站的。照片中,十几名国民警卫队士兵以覆盖美国国旗的空棺材为背景合影。这些男女士兵有的面露微笑,有的作出搞笑动作,有的还比出“V”字形胜利手势。

  照片被发布后,引发美国舆论一片哗然。虽然棺材中并没有阵亡士兵遗体,仍有阵亡士兵家属表示十分不满,认为此举不妥。

  目前,在网上发布照片的一名女士兵已经停职。国民警卫队方面已经采取措施保护这名女兵的安全,因为她在发出照片后“受到死亡威胁”。

相关阅读
  • 美泰军演美军士兵体验各种野味 还要生饮蛇血
  • 29名土耳其士兵在伊德利卜遇袭身亡
  • 泰士兵枪击案已致30死 幸存者:美好日子成灾难日
  • 泰国一士兵购物中心持机关枪射击致12死 挟持16人
  • 泰国枪击案致20死31伤 作案士兵仍藏身商场
  • 泰国发生大规模枪击案 一士兵使用机关枪射杀多人
  • 日媒:日本官方文件提及慰安妇 每70名士兵配1名
  • 印军方提醒士兵:除了美人计等陷阱 也要远离脸书

    • 上一篇:卡斯特罗前情人;曾受美中情局指使暗杀卡斯特罗
      下一篇:Facebook称拟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