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泰国枪击案致20死31伤 作案士兵仍藏身商场

时间:2020-02-09 12:36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监控显示,当地时间8日下午6点,枪手闯入商场(《曼谷邮报》)监控显示,当地时间8日下午6点,枪手闯入商场(《曼谷邮报》)泰国警方发布的通缉海报(美联社)泰国警方发布的通缉海报(美联社)

  海外网2月9日电 据《曼谷邮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8日在泰国东北部呵叻府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31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

泰国安全部队在救护车掩护下,进入商场(路透社)泰国安全部队在救护车掩护下,进入商场(路透社)

  泰国特种部队已进入枪手藏身的商场,并疏散了商场内的数百名民众,但枪手所处位置尚不清楚。

  路透社称,当地时间9日凌晨2点40分,商场内再次传出枪声。

泰国安全部队进入商场(路透社)泰国安全部队进入商场(路透社)

  当地时间8日下午3点半,一名34岁的泰国士兵从呵叻府一个军事基地偷出武器,开枪打死自己的长官和另外2人后,驾驶偷来的悍马车,逃到“21号航站楼”大型商场附近,朝人群开火。

  随后,枪手进入商场,将16名人质困在商场的四楼,与警方对峙。

事发商场(路透社)事发商场(路透社)

  枪手还通过脸书直播整个过程,并在晚间约7时20分上传自己和枪支的合照,并写道“我累了”。不过他的脸书帐号随后被删除。

泰国安全部队进入商场,疏散民众(sky news)泰国安全部队进入商场,疏散民众(sky news)

  在多次试图击毙枪手未果后,泰国特种部队于当地时间8日深夜进入商场内,疏散了商场内大批民众,但目前尚未找到枪手。

泰国安全部队正在疏散民众(美联社)泰国安全部队正在疏散民众(美联社)

  警方还将枪手的母亲带到了当地,希望她可以说服儿子。在警车上,枪手的母亲泣不成声,大喊“他为什么这样?”

  泰国警方说,这名枪手身上绑有炸弹,随时可能引爆。这名枪手的动机目前尚不清楚。有消息称,事发前,枪手曾与长官发生过争吵。

泰国总理巴育(sky news)泰国总理巴育(sky news)

  事发当天,泰国总理巴育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下令全力捉拿枪手,保障民众生命安全。

相关阅读
  • 美军队确诊破1500,军方仍不提供口罩
  • 全球战疫:确诊超十万 德国戴口罩为何仍“难”?
  • 美泰军演美军士兵体验各种野味 还要生饮蛇血
  • 29名土耳其士兵在伊德利卜遇袭身亡
  • 德国哈瑙发生枪击事件致8死5伤 枪手仍然在逃
  • 中国去年抛美债193亿美元 日本仍为美最大债权国
  • 泰士兵枪击案已致30死 幸存者:美好日子成灾难日
  • 泰国一士兵购物中心持机关枪射击致12死 挟持16人

  • 上一篇:泰国发生大规模枪击案 一士兵使用机关枪射杀多人
    下一篇:已有约百例感染病例 日本为什么还没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