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菲警方挫败绑架华商案 逮7嫌犯缴多把枪械

时间:2014-03-06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图为国调局探员5日展示7名嫌疑绑匪的武器,据说他们准备绑架一名华商。(Tony Ramos 摄)  图为国调局探员5日展示7名嫌疑绑匪的武器,据说他们准备绑架一名华商。(Tony Ramos 摄)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国调局5日说,当局在黎刹省安智保洛市拘捕了一个绑架组织的7名成员,包括3名军人,据称绑架集团主脑是一名军官。国调局反有组织犯罪科的一名消息人士说,该7名嫌犯是在当局收到了消息称,该集团在计划绑架一名华商后被捕。

  被捕者包括陆军中尉诺埃·亚利彪、擅离职守的前陆军下士埃牙·亚利彪和描仁珍诺·加洛布斯。

  根据国调局接获的情报报告,绑架集团准备绑架一名华商。嫌犯当时被指正准备在黎刹省加茵沓社奥智牙斯大街延伸街绑架一名华商。国调局探员跟踪这名华商的汽车,在嫌犯乘坐摩托车拦截华商的汽车时,国调局探员迅速下车,并逮捕这些绑匪。

  一些菲武装部队军官5日前往国调局,但他们保证不会替嫌犯求情。军官奔巴说:“我只是想确保他们好好对待亚利彪。”

  被捕绑匪认明他们的集体主脑是一名陆军官员。一些嫌犯也涉及杀人和抢劫活动。

  国调局从绑匪处没收两枚手榴弹、4把点45口径手枪。他们将被控企图绑架和非法持有枪械。

相关阅读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外媒: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70万
  • 美媒:大米价格涨至7年来最高水平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750万人只有一台呼吸机?这里的医疗设备严重短缺
  • 老牌“邦女郎”布莱克曼去世,精通柔道曾制服过007

    • 上一篇:美艺术家住进巨型仓鼠滚轮 吃饭睡觉不离开
      下一篇:外媒:中国警告日本勿“开历史倒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