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选人用人权下放用人单位 年引200名高层次人才

时间:2014-03-10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邹城市日前决定,从今年起,邹城每年将引进200名左右全市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并将选人用人权下放给用人单位。


  据介绍,自2010年起,邹城市连续四年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为邹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增添了科学发展的活力。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制约该市跨越发展的“瓶颈”因素仍然是高层次人才资源不足。该市市委决定,从今年起每年引进200名左右全市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并将选人用人权下放给用人单位。


  具体工作中,邹城市将改变坐等人才上门的做法,抓住先发优势,利用好当前引才的黄金时期,立即走出去,主动与各大院校就业服务中心加强联系,开展宣传推介活动,不断提高邹城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知晓率,使更多更优秀的急需紧缺专业的人才汇聚邹城。同时,严格规范程序,紧紧抓住资格审查、面试组织等关键环节,超前谋划,制定详细科学的工作方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选聘原则,将引才程序、引才政策、引进人选最大限度地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确保引才的全过程风清气正。


  同时,简政放权,搞好服务,简化程序,提高效率,保障用人单位自主行使选人用人权。并加强用人单位业务指导和培训,积极总结各单位经验做法,超前谋划,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加强宏观调控,确保引才工作积极稳妥地顺利进行。此外,加强督导考核,把引才任务完成情况作为引才单位科学发展综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专项考核。建立“一天一调度”制度,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天调度工作动态和进展情况,确保今年的引才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 2019年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 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 医学院研究生看过来!济宁3所医院招11名高层次人才
  • 万名专家服务基层 16位高层次人才“会诊”济宁
  • 兖州积极培育200名新型职业农民生产技能
  • 兖州区招聘高层次人才50名 全国600多名今日参加测评
  • 曲阜市多举措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助力经济社会跨越
  • 2014年济宁兖州市兖州区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 上一篇:梅花节杏花节桃花节 泗水“赏花汇”三月中旬次第开幕
      下一篇:崔屯小学:今年妇女节 我给妈妈送“红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