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崔屯小学:今年妇女节 我给妈妈送“红包”

时间:2014-03-10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孔萌)虽然现在没有经济实力,但是希望长大后能带着妈妈去周游世界。曲阜市吴村镇崔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贾晓涵送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红包”——一幅世界地图。而全班29名同学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来临,也都各自准备了“神秘红包”送给妈妈。


  张洪宇同学因为妈妈手掌粗糙而特意用自己的零花钱为妈妈准备了一瓶护手霜;赵晓腾因为春季风大,而妈妈又经常外出,特意为妈妈准备了一个口罩;赵雅琪同学别出心裁,利用美术课,给妈妈手绘了一张奖状,上书:“三好妈妈”……一张张天真稚嫩的面孔,一份份饱含温情的“红包”,一拨又一拨的感动在五年级一班的教室里慢慢升腾。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学生自己发起的,礼物都由学生自己准备,许多家长事先并不知道。事前,本班召开过“三月八日,感恩母亲”主题班会,班主任孔老师注重引导学生换位思考,体会母亲的辛劳,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向母亲送上节日的礼物,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热爱。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从单纯的接受爱到学着体会爱,进而懂得表达爱,培养了从关心亲人到关爱他人的美好品德。
  

相关阅读
  • 复工复产 | “点对点”送工 鲁渝扶贫协作结硕果
  • 同学们,新书到了!家长志愿者变身“送书大使 ”
  • 你驰援武汉 我守护家乡 兖州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家属为队员送水饺
  • 返岗直通车开起来!跨越3省行程800公里 点对点护送工人返岗
  • 这个特殊时期,送你一张心理“处方”→
  • 入职先领400元红包!济宁外出务工人员家门口找到好工作
  • 梁山货车司机荣佑亮上榜“山东好人” 满载移动板房送往雷神山!
  • 线上采购 统一配送——济宁全力保障居民“菜篮子”

    • 上一篇:邹城选人用人权下放用人单位 年引200名高层次人才
      下一篇:曲阜市书院街道:强化农资监管 严防坑农害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