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地税局道德讲堂开讲宏扬道德文明传播正能量

时间:2014-03-11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近日,兖州区地税局举办了2014年首场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分唱《公民道德歌》、看《感动中国》道德短片、诵读经典、学身边模范、谈学习体会等五个流程依序进行。通过“我听、我看、我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投身道德实践活动,宣传道德文明正能量,使全场人员充分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对文明道德、爱岗敬业有了更深的领悟。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道德讲堂是一个经历心灵洗礼,提升道德修养的好载体,今后要加强自身的修养,向道德模范学习,做道德力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该局也将通过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大力宏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重道德操守、树文明新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不断提升,推动地税事业的发展。


 (刘继奎)

相关阅读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 读书过假期!清明节假期济宁市图书馆正常开放
  • 孔子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
  • 复工复产|搭乘直播“快车” 嘉祥电商销售回归正轨
  • 淡水鱼传播新冠肺炎病毒?别信,放心吃
  • 济宁市“不见面开标”系统 正式上线运行

    • 上一篇:守护健康——兖州人民医院新院在新城区投入使用侧记
      下一篇:兖州公交女司机喜过“三八”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