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教育厅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时间:2020-04-03 14:0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鲁教办字〔2020〕11号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就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 各高中(含中职)学校要按有关要求,错时错峰有序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

二、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原则上按顺延一周开学做准备,具体开学时间由各市按照“市域同步”的要求研究确定。

三、高中(含中职)、初中学校其他年级和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高等学校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再行确定,并提前通知。

四、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要按有关要求继续组织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五、各级各类学校正式开学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六、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按照省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教育厅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开学条件准备,并按程序报备报批。

七、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推动完善学校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会同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对学校开学工作的指导,组织每所学校开展应急处置演练,逐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核验不合格不开学。

山东省教育厅

2020年4月3日

相关阅读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关注|4月12日至29日,济宁这些线路将进行停电检修
  • 《问政济宁》4月15日直播 济宁市医疗保障局接受问政
  • 济宁市4月11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任城区图书馆4月14日开馆,每天入馆60人 需要微信预约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金乡至济宁约车改版啦!4月11日发车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0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上一篇: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下一篇:济宁市攻坚都市区融合 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