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4“宣阜巷杯”济宁市新春风情摄影大赛开始投票

时间:2014-03-11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3月11日讯(记者 谷雨)由济宁市互联网管理办公室以及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承办的2014“宣阜巷杯”济宁市新春风情摄影大赛历经近两个月的作品征集,现进入网络投票环节。(http://gdyx.jnnews.tv/xfxpc/portal.php)首页进入。


  2014“宣阜巷杯”济宁市新春风情摄影大赛在近两个月的作品征集中,共收到来自济宁市及十二个县市区的广大摄影爱好者所投的800余幅作品,经过甄选,选出了其中的600余幅作品进行投票参选。这些参选作品以春节期间济宁各地风光景色、风情民俗为主要拍摄题材,健康向上、符合时代精神,展现了济宁美丽的自然风景、日益完善的城市和新农村建设、反映了时代变迁和人民美好生活,其中不乏大师名家之作。


  本届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一等奖3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10名,奖励价值600元奖品;三等奖20名,奖励价值300元奖品;优秀作品奖若干。


  投票须知:


  1、本次网络摄影大赛采用两种评选方式:网友投票评选及专家评委评选。优秀奖由广大网友直接投票评选,一二三等奖由组委会聘请专业人员评审。


  2、所有访问大赛专题的网友无需注册均可参与网络投票,每位网友可同时为多个作品投票,但每天每个IP只能为同一幅作品投1票。


  3、投票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结束。

相关阅读
  • 有才你就来!第二批济宁文化英才开始选拔
  • 嘀!您有一封读书朗诵大赛的邀请函请查收!
  • 招聘|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66人,4月6日开始报名
  • 济宁市总工会2020年百日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 济宁学院新增这两个本科专业 2020年开始招生
  • 转扩!济宁失业保险费开始返还 即日起网上申报
  • 温馨提示!2020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月18日开始网上报名
  • 2019年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 上一篇:兖州地税局“四个到位”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下一篇:2014年济宁人事考试时间表公布 公考时间待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