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4年济宁人事考试时间表公布 公考时间待定

时间:2014-03-11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2014年度人事考试计划,2014年的人事考试主要集中在5、6、9、10、11五个月份,公务员招录考试时间待定。


  今年,共有53项人事考试,其中10项考试在济宁市设置考区。从人事考试计划表来看,2014年的人事考试主要集中在5、6、9、10、11五个月份,最早进行的考试为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3月18日开考。省属事业单位招考的时间定于5月25日进行,备受关注的公务员招录考试、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和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时间尚未最终确定,考试报名信息约在考前30天左右发布。


  考试报名工作将按照国家人社部和山东省人社厅两级人事考试主管部门的具体通知执行,相关报名文件届时也将在济宁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

相关阅读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涉及小学生作息时间、农村学前教育省里答复了!
  • 济宁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统一为每月20日
  •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济宁交运集团客运业务恢复信息,附详细班次、时间
  • 网友:今年是否延长供暖时间?官方答复来了......
  • 清明节放假时间定了!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 复工复产|金乡新万福河复航工程有序复工 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 上一篇:2014“宣阜巷杯”济宁市新春风情摄影大赛开始投票
      下一篇:保护消费者权益 济宁开展家用电器等5类专项检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