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市首个“省级青少年绿化基地”揭牌(图)

时间:2014-03-12 12: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第九批省级青少年绿化基地揭牌仪式暨2014年“青春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济宁”青年志愿者植树行动会场

 

 

志愿者在植树

 

  讯(通讯员 程艳 王芳)3月10日,济宁市第九批省级青少年绿化基地揭牌仪式暨2014年“青春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济宁”青年志愿者植树行动在邹城市张庄镇凤凰山举行。团济宁市委书记钟称生,济宁团市委、济宁市林业局、邹城市委办公室、邹城团市委、邹城市林业局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济宁市青联代表,邹城市各基层团委书记、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邹城市凤凰山青少年绿化基地于2013年5月被团省委、省林业厅命名为“山东省第九批省级青少年绿化基地”,是济宁市第8处省级青少年绿化基地。济宁团市委书记钟称生为邹城省级青少年绿化基地进行了揭牌。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倡议全市青少年共同努力,争做植绿护绿的“传播者”、“建设者”、“先行者”及“守卫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济宁”主题实践活动中。与会领导和青年志愿者在印有“建设美丽济宁从我做起创造绿色家园人人有责”的横幅上现场签名并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植柏树、桃树等树木1000余棵。


  此次活动的举行正值全国保护母亲河日和第3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对于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积极参与“美丽济宁”建设,动员广大青少年共同参与“五城联创”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 全国铁路调图 济宁地区这些高铁列车有变化
  • 一图读懂|山东高三即将开学,返校上课就餐住宿…这些事要注意!
  • 一图读懂|珍惜抗疫成果,这些良好卫生习惯仍要保持!
  • 任城区图书馆4月14日开馆,每天入馆60人 需要微信预约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看啥查啥?一张图全Get!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一图读懂 | 只需五步 申领健康通行码!

    • 上一篇:梁山县住建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下一篇:梁山16项目入选济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全市第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