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双十佳】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小细节成就大事业

时间:2014-03-17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小细节成就大事业

 

  讯 (记者 高桂菊)优质的服务是银行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源泉。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创新模式,构建"小细节大服务"的格局,从细节入手,让客户享受到了现代金融服务的便捷。2013年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被评为济宁市"十佳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小细节入手,优化服务大格局


  走进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营业厅,细心的市民会发现每个业务窗口前都放置了一盘糖果,其中为了照顾崇尚少盐少糖的老年人每盘的一半为无糖糖果,银行工作人员将会为每位在窗口办理业务的客户亲手送上。

小细节成就大事业


  据了解,这种为客户送糖果的想法是一次召开民主生活会时由一位员工提出,后经过大家商议决定在银行大厅内摆放糖果,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可根据自己拿取。但后考虑到拉近工作人员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受尊重,增加与客户的交流,糖果的赠送方式改为由柜员向在窗口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同时,大厅吧台上还放置了一些绿色植物,为大厅增添一些生气;另外,大厅内上午将播放舒缓音乐缓解客户等待的焦急情绪,下午将播放一些欢快音乐为沉闷的午后送来一些欢乐。


  除了赠送糖果、摆放绿色植物等这种简单温馨的细节外,支行还在营业厅内设置专席"等候区"实行叫号服务,并设置了电子显示屏和业务宣传牌,公开业务收费标准,方便了客户的业务办理。


  据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副行长黄苏民介绍,营业厅内还配备了老花镜、擦鞋机、雨伞等服务设施。通过这样一种细节服务,方便客户的同时,也提升了支行的服务质量,让客户切实感到我们是济宁人民自己的银行。


  创新服务理念,全心为客户服务


  围绕服务工作要求,共青团支行在工作中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和新内容,大胆进行机制创新和形式创新。据介绍,共青团支行均为综合业务窗口,客户可任何一个正在办理业务的办理各项业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同时针对一些不方便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特殊群体,工作人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此外,对一些需要急事、特办的客户还开辟了VIP通道,全方位为客户服务。
  

相关阅读
  • 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一起来欣赏孔孟大地美景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天气|济宁本周有两次降雨过程 昼夜温差大
  • 济宁昨天最大降雨点在兖州新兖站 全市今年累计降水102.9毫米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济宁最大降雨点在泗水黄沟站,下午晚上还有雨
  • 93件佳作绘“济宁故事” 济宁市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开展

    • 上一篇:国土资源部授予高德峰“国土资源执法卫士”称号
      下一篇:网友投诉金乡某幼儿园问题多 部门回应责成整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