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国土资源部授予高德峰“国土资源执法卫士”称号

时间:2014-03-17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高德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日前在嘉祥县举行。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建勤,副市长邵军志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国土资源部授予高德峰同志“国土资源执法卫士”称号,并向高德峰亲属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高德峰同志生前是嘉祥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四中队监察员,具体从事矿产资源开发秩序的清理整顿和封山禁采工作。2013年12月2日晚,高德峰同志在南部山区封山禁采执法过程中,遭到不法分子的暴力抗法,不幸英勇牺牲,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学习高德峰同志先进事迹为动力,尽职尽责保护资源,尽心尽力保障发展,更加忠诚地肩负起国土资源管理的重任,把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相关链接: 嘉祥国土监察员高德峰:用年轻的生命坚守职责

相关阅读
  • 邹城等7市(县)荣获2019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县城)称号
  • 市县联动 济宁生态环境部门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环境执法帮扶
  • 济宁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加大执法整治力度 严防安全事故
  • 济宁市2019年度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结束
  • 济宁这7个单位拟获得山东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 聚焦“三项制度” 济宁这样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
  • 权威发布|济宁市人民政府公布51个市级行政执法主体
  • 问政济宁·追踪|多部门联合执法 “黑驾校”被依法取缔

    • 上一篇:2013-2014供暖结束 市民:下个供暖季少些烦心事
      下一篇:【双十佳】济宁银行共青团支行:小细节成就大事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