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齐鲁网“万人植树”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132名骑友参与活动

时间:2014-03-18 12: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杨帅)2014年植树节到来之际,齐鲁网发起“万人植树·绿行齐鲁”公益骑行活动,践行“种下一棵小树,铸就绿色梦想”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完善绿色梦想。

  齐鲁公益联盟联合齐鲁骑行团、乐踏单车和泉韵单车联盟在3月15日骑行波济南罗峪景区进行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绿行齐鲁·万人植树”,在济南种下一棵属于自己的树,为绿化增添自己的一份力。

  据了解,参与本次“绿行齐鲁·万人植树”骑行植树活动的骑友共计132人次。其中,还有山东财经大学车协的16位大学生骑友,百里骑行为参与本次公益骑行植树活动。
 QQ截图20140316135250

      在大家的协作下,70多棵树苗很快都被种植在一片空地之上。本次公益骑行植树活动也旨在倡导绿色出行,保护环境。植被绿化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又恰逢植树节之际,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其中,不少骑友还是一家五口,老人孩子齐上阵。参加本次活动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带着一家人参与骑行植树,一是可以让孩子感受到绿行活动的氛围,积极响应绿行口号,另外还可以带着一家人出门放松,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有时间在家陪伴老人和孩子,希望齐鲁网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种公益骑行活动,让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不但有现实的活动意义,还可以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感情。
QQ截图20140316135307

      现如今,环境的绿化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骑行作为一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不仅可以减轻出行压力,还可以保护环境。在分享受路途风景和植树绿化的同时,还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QQ截图20140316135317

      就在活动结束即将结束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插曲,有一名骑友来参加活动后,无法从景区骑行回到济南市区,素不相识的济南高新区王先生一家见状后,无条件帮助骑友把单车带到市区,让骑友可以活动结束回去后去到家取车。在这里,我也替骑友对王先生一家说一声感谢,其实爱无处不在,只要我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为了让齐鲁大地,水更清、地更绿、天更蓝,齐鲁公益联盟和齐鲁骑行团也在此号召大家可以更多地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不只是为自己种下一棵树,还可以为地球绿色多增自己的一份彩。

延伸阅读:日照植树节6万余人参加义务植树 栽植各类苗木40万株济南小学生植树节种友谊之树 学做雷锋式好少年植树节东营全民总动员 共计植树三万六千余株植树节日照共设立义务植树现场50处 参加义务植树6万人青岛市迎来第36个全民植树节 地铁交运纷纷“造林”
    

相关阅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山东集中宣讲活动启动
  • 山东省妇联赴喀什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 齐鲁网举办全国首个航拍跨年活动 飞越2016空中看山东
  • 山东发布好客山东贺年会工作方案 推出民俗文化活动
  • 盘点元旦假期畅玩攻略 山东部分景区活动优惠一览
  • 东营男子参加单位活动摔伤 想申请工伤反被称骗保
  • 冬季室内游泳有讲究 下水前准备活动要做好
  • 【商会今年忙些啥】山东天津商会会员增一倍 每月有活动

    • 上一篇:潍坊司机撞学生交警案续:嫌疑人已被抓 称“赶时间”
      下一篇:山东首个弃婴岛将于六一前在济南儿童福利院投入使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