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首个弃婴岛将于六一前在济南儿童福利院投入使用

时间:2014-03-18 12: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济南3月17日讯(记者 张帅)今年六一儿童节前,济南市弃婴安全岛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在今天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民政局副局长潘传利表示,弃婴安全岛计划将设立在儿童福利院大门东侧并设置醒目标志牌。

  据了解,去年国家民政部印发了关于开展弃婴安全岛试点的实施方案。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10个省份建立了25个安全岛,还有18个省市正在积极筹建。潘传利表示,山东省将在济南、临沂进行弃婴安全岛的试点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列入2014年济南市政府民政工作重点工作之一。

  据介绍,济南市民政局在前期考察论证的基础上,制订了试点工作方案,计划在儿童福利院大门东侧建立弃婴安全岛并设立醒目标志牌,同时在交通道路和路口设置引导指示牌。弃婴安全岛将在6·1儿童节前建成并投入使用。针对弃婴安全岛设置之后可能出现的弃婴增多的情况,潘传利表示目前民政部门已经制定相关预案,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积极应对。同时他指出,对非法弃婴的行为,民政部门也将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依法处理。

延伸阅读:山东“弃婴安全岛”最快5月份露面 盘点今年弃婴案例“弃婴安全岛”保护的是生命28地试点建立“弃婴安全岛”避免弃婴受二次伤害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 引变相纵容弃婴争议我国已有28个省区市“试水”建立“弃婴安全岛”济南将建“弃婴安全岛”列入2014年民政工作重点临沂获批“弃婴安全岛”试点 市民建议选址隐蔽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这就是山东|全国首个核能商业供热项目在海阳投入使用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上一篇:齐鲁网“万人植树”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132名骑友参与活动
      下一篇:济南:遭遇驾校教练吃拿卡要拨96596投诉将获公开道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