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硅谷一富豪匿名买下2亿美元寿险创世界纪录

时间:2014-03-18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人民网旧金山3月17日电 美国硅谷一位亿万富豪近日匿名买下价值超2亿美元的人寿保险,创下世界纪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来自美国加州硅谷某科技公司的一位亿万富翁日前买下一份总价值2.01亿美元的人寿保险,该份保险的保单超过24 张,每张保单金额约为2000 万美元。由于金额巨大,最终由19间保险公司联合承保。

  据悉,该富豪斥巨资买保险主要是为了合理避税。加州地区的遗产税高达45%,而通过购买保险,则受益人获得遗产时则无须缴纳税款。

  该富豪的身分亦受到外界热烈猜测,贝宝支付和特斯拉汽车的创办人埃隆.马斯克、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脸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等均为谣言中的人选。 (李牧)

  作者:李牧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相关阅读
  • 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 多伦多股市暴跌 创下1940年以来最大跌幅
  • 国际油价暴跌22% 创29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 中国去年抛美债193亿美元 日本仍为美最大债权国
  • 特朗普花百亿美元建边境墙 被人用5美元“拆招”
  • 特朗普即将到访前 印度抛26亿美元送“军火大礼”
  • 韩国首座奥斯卡奖!《寄生虫》获最佳原创剧本奖
  • BBS发明人去世 他曾创造了一个时代

    • 上一篇:日本要求中国核裁军欲牵制中国核战斗力增长
      下一篇:韩国装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