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市旅游局公开征集“圣地人家”农家乐旅游形象标识

时间:2014-03-26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完善曲阜“圣地人家”农家乐标识体系,曲阜市旅游局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圣地人家”农家乐旅游形象标识(LOGO),力邀社会各界人士为曲阜乡村游“点睛”。
此次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30日,要求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独特,凸显“圣地人家”乡村旅游特色与文化内涵,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构思新颖、美观大方,图案、文字、符号等组合协调统一,易于记忆、可识别性强;图案简洁明快,易于推广传播,实用性强,适合在多种场所和宣传载体上使用。征集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胜出者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元,同时选出优秀作品10个,奖励孔子六艺城、石门山、九仙山景区门票各两张。应征者可以登录曲阜旅游网了解详细情况。
  目前,曲阜市拥有山东省旅游强乡镇5家、旅游特色村3家,好客山东最美乡村、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各2家,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山东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山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山东省乡村旅游示范单位(旅游特色村)以及山东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各1家。2013年新建山东省好客人家星级农家乐7家、山东省精品采摘园10个,曲阜“圣地乡村游”蓬勃发展。(姜会银 宋培)

相关阅读
  • 文明旅游 | 清明假期春意浓 文明踏青成常态
  • 文明旅游 | 草长莺飞出游季 勿忘安全与文明
  • 旅游攻略!邹城清明假期踏青赏花看这里!
  • “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开通
  •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 @济宁旅游企业的亲们,请查收这份3.15诚信经营倡议书
  • 福利!今天12点发放10万元济宁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
  • 解读|关于扎实做好疫情结束后文化旅游业 迅速恢复发展工作的实施

    • 上一篇:吴村镇大力推进土地流转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下一篇:曲阜市法院司法局对法官律师进行双向监督保障廉洁司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