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旅游企业的亲们,请查收这份3.15诚信经营倡议书

时间:2020-03-15 08:4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全市旅游经营单位“凝聚你我力量、共创诚信环境”倡议书

全市旅游经营单位: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旅游经营者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理解、支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防控大局作出了牺牲和贡献。目前疫情趋于平稳,旅游行业正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逐步复工复产。为推进诚信旅游体系建设,为下一步疫情全面结束和旅游旺季同时到来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结合今年“凝聚你我力量”的消费维权年主题,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行业协会特向全市广大经营业者提出如下倡议:

疫情为重,坚持防控

疫情防控高于一切!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服从管理。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根据星级饭店、A级景区复工复产指南要求有序复工,保证复工的员工都能够得到全覆盖的健康监测、健康保护。在开展经营活动时,要按照要求做好游客测温、登记、场所消毒等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诚信为本,守法经营

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旅游法》《食品安全法》《价格法》《广告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严格规范发布的广告内容和广告用语;规范旅游产品报价,向社会公开旅游项目的真实价格;规范与旅游者签订的合同,重点规范旅游住宿标准、自选旅游项目及其价格等。做到“三个信守”,即信守合同、信守产品质量、信守责任,让游客明白放心消费。

爱岗敬业,优质服务

积极宣传济宁旅游资源,自觉维护旅游业良好形象和声誉,杜绝诋毁或有损济宁形象的言行。增强尽职尽责的服务意识,提高规范周到的服务技能,塑造旅游员工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诚信至上、周到服务、乐于奉献的形象。

公平竞争,实现共赢

反对非法经营,抵制不正当竞争。倡导比服务、比质量、比文明的合法竞争,形成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格局。严禁随意涨价和恶性削价,杜绝假货,抵制强买、强卖、拉客、宰客、骗客行为。

全市旅游企业的亲们,保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让我们携手并肩,按照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合力推动实现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建共治共享。抗击疫情、消费维权,凝聚你我力量、共创诚信环境。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济宁市旅游行业协会

2020年3月15日

相关阅读
  • 转发扩散|严防输入性疫情,境外来济人员这份须知必看!
  • 济宁高三学生复学在即 这份返校指南请仔细阅读
  • @济宁市民,这份食品销售安全消费提示请收好!
  • 科普|这份员工返岗健康管理提示,请查收!
  • 政策解读|疫情防控期间,济宁企业请收好这份金融惠企政策
  • 复工了,如何进出交通管制下的济宁? 这份攻略请收好
  • 文明旅游 理性维权……这份假日出游安全提?示请查收!
  • 清洁取暖、解决大班额……任城区这份民生答卷很亮眼

    • 上一篇:复工复产 | 济宁交警护航危化品运输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下一篇: 援鄂一线 | 济宁援鄂医疗队员的特殊生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