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开通

时间:2020-03-31 08:2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3月28日,随着几声短促响亮的汽笛声,水泊梁山风景区迎来满载旅游惠民卡用户的首班旅游惠民直通车,这标志着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正式通车。

梁山是济宁“东文西武”旅游格局的重要一环,作为水浒文化的发祥地和水浒旅游的核心城市,梁山以忠义文化示范区建设为引领,以国家5A级景区创建为目标,以独具特色的水浒文化为依托,打造了梁山泊、水浒酒文化体验馆、贾堌堆农家寨等一批景点,丰富了文化旅游产业链条。下一步,随着伟光汇通文旅古城综合开发、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重大项目的实施,梁山的旅游业态将更加丰富,全业融合、全景建设、全民参与的全域旅游格局将逐步形成。

旅游惠民直通车的开通,将有效整合全市文化旅游的资源优势、公共交通的出行优势,将游客、景区紧密联系起来,最大限度的方便济宁市民和来济游客直达我市主要景区,切实解决市民和游客抵达景区“最后一公里”难题,对构建我市全域旅游大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共有五站,带游客体验共赏“好汉迎宾”、“英雄聚义”、“武动水浒”、“醉美梁山”和“美丽乡村”,仿佛穿越时空,梦回宋朝。上山游览梁山一关、二关、黑风口、忠义堂等景点,体验上梁山,做好汉的感觉;水浒大剧场观看大型舞台剧《忠义梁山泊》,再现800年前水浒英雄形象;去梁山水浒酒文化体验馆,听水浒故事、领略宋代市井民俗;赴贾堌堆农家寨,感受悠久的历史,欣赏千亩花海。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4月1日起,26路、29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下一篇:稳产保供 济宁市“菜篮子”产品生产供应总体稳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