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寻找“好客山东·乡村记忆”系列活动走进枣庄山亭

时间:2014-05-07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枣庄齐鲁网5月7日讯(枣庄台记者:张亚伟 枣庄市中区台记者:刘复成)近日,枣庄市山亭区举行寻找“好客山东·乡村记忆”系列活动。据悉此次寻找“好客山东·乡村记忆”系列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山亭文化艺术博物馆举行了开馆仪式;第二阶段举行“走进石头部落”活动。

    石头部落景区由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青岛欧亚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达8.6亿元,于2012年8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分三期建设,计划三年完成。此次翼云石头部落景区一期工程建成开放,预示着这处鲁南地区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村落,将成为独具文化品位的休闲度假新区,对于加快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 这就是山东丨走进百年平民餐馆:每天接十几万单!大家最爱的把子
  • 健康山东行走进平阴玫瑰小学爱心义诊
  • “双微”达人李光明:“微警务”走进百姓生活
  • 山东省监狱一副处级干部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 金融IC卡走进菜市场 东营首个菜市场便民闪付项目落地
  • 潍坊寒亭:只因背影像前女友 男子搭讪未遂痛下杀手
  • 淄博博山打造生态旅游品牌 吸引游客走进大山
  • 6.6万元!烟台栖霞亭口镇860克“苹果王中王”拍出天价

    • 上一篇:枣庄1570余户“四小”公共场所挂卫生安全信息公示牌
      下一篇:李咏主持《中国面孔》 自嘲大长脸:我像朱元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