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实拍济青高速摩托飙车党 私家车主称瞬间没影(图)

时间:2014-05-14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1

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的路段限速每小时110公里,可是,一眨眼的功夫,摩托车就脱离了视线。

  齐鲁网5月13日讯 在美国大片中,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镜头,一个帅哥骑着一辆大摩托,在车水马龙中来回的穿梭,潍坊的王先生爆料,说他在济青高速北线上看见有一辆无牌摩托车在车流中来回的穿梭,很轻易的就可以超几辆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的路段限速每小时110公里,可是,一眨眼的功夫,摩托车就脱离了视线。那摩托车到底能不能上高速呢?

  高速交警说,“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有大型货车、大型客车、小型货车等等,车流量比较大,车速也比较快。”

  记者在济南港沟高速收费站看到,在入口处醒目的标示着行人、自行车、摩托车、拖拉机禁止驶入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说,“我们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驶入公路要对其进行200元的罚款。”

  交警告诉记者,他们平时在高速路上巡逻的时候,经常会看到有摩托车在路上飞速行驶,非常的危险。虽然打击力度很大,但还是屡查屡有。

  高速交警说,“这个视频来回的穿梭,一旦后方的车辆刹车不及时,就会造成车毁人亡的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延伸阅读:北京18岁男孩飙车被抓 满不在乎称“让家里找人”杭州中院回应飙车案胡斌减刑9个月:系严格依法裁定面包车高速飙车 连翻3个跟斗后砸坏路旁民房(图)飙车者隧道内与交警捉迷藏 称“被警察撵真刺激”
    

相关阅读
  • 平度利群现河名邸疑违规交房 业主拒收称问题不止这一个
  • 青岛:新房开关插座仅1米高 开发商故意隐瞒称正常建设
  • 临沭县8日凌晨发生3.1级地震 专家称近期不会有大地震
  • 山航航班紧急备降:乘客称被某组织绑了炸弹 有吸毒史
  • 独家起底胡歌新女友 初中班主任称其从小就是美人胚
  • 济南老太家中去世:门锁被剪大门敞开 警方称与盗窃无关
  • 济宁一男子临近年关被讨债 报假警谎称被抢十万块
  • 山东男篮负浙江连胜结束 对方主帅谦称:向山东学习

    • 上一篇: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在淄博首映 焦裕禄女儿受访
      下一篇:济南男子急买学区房 中介离奇要求半夜付中介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