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讲评

时间:2014-06-01 00: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5月30日,金乡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讲评会召开,主要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金乡县委部署要求,交流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体会和初步查找“四风”问题,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金乡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付元琦、姜广军、李丽、张为立出席会议。省市联合督导组第一副组长、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李健到场督导。

付元琦主持会议并对各成员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查摆问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付元琦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做示范。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负起领导责任,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金乡县委精神,认清承担的职责任务,认真履行领导职责,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抓活动,定期调度活动进展情况,及时发现掌握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研究制定搞好活动的对策措施。二是要抓实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要围绕“十看”、“十查”具体内容,对看到的不足、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分析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纠正和解决,坚决克服和防止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专项整治。要根据征求意见情况,进一步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逐步抓好落实,以整改的实效取信于民。四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正风肃纪。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常委会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既要注重重点环节,又要抓好平常,使之常态化,不断地加强思想教育,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切实巩固好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取得的成果。

会上,金乡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实际工作,围绕征求到的意见和重点工作初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周丽静)

相关阅读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济宁市场时令春果热销 北方水果月底集中登场
  • 济宁开展党建“双基”攻坚行动 集中突破社会治理重点难点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 | 鱼台:为贫困患者集中办理慢性病卡

    • 上一篇:霄云镇:边界地区“护蒜行动” 出重拳
      下一篇:省运会进入倒计时阶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