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一女子求医险被“病友”骗做手术 原是医托下套

时间:2014-06-07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小吴:看病遇好心“病友”“外地专家”有良方?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齐鲁网6月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济南的小吴前天来到一家公立妇科医院进行就诊,可就在排队她排队等待的时候,却意外的碰到了“好心人”。小吴说:“我旁边做着一个女的,她看我拿了个化验单,准备给医院看的,她瞄了下 说你也来查妇科啊?我说是啊,她说你看你这个都中度了,挺严重了。”

  随后,这名热心的“病友”就和小吴交流了起来,并且说起来真的和专家一样。小吴说:“她说你这么严重的话在这里是治不好的,你在这治了反复发作,她就光给你拿药,拿了药你用的时候好,用完了就不好了,过一段时间还发作。”

  就在小吴半信半疑的时候,突然又来了一位“病友”,并且这位病友还直接说出了一位专家的名字,对小吴说住院部有个北京谐和医院来的专家教授,只有周一才在这里治病,找她能保准给治好。

  就这样,在两位病友的劝说下,小吴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和其中的一位病友打车来到了一家私立妇科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医生诊断为宫颈糜烂二度,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关键时刻,妹妹的一个电话打消了她的念头。

  小吴妹妹说:“昨天交的4000块钱退了3000,查体的那些不退了,咱说实话也不要了,但你想想,往深里说,她要不给我打这个电话,她就做这个手术了。”

  为了消除心中的疑虑,小吴在妹妹的陪同下再次来到了一家公立妇科医院进行检查,但检查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只是一个小小的尿道感染。小吴的妹妹说:“你像咱这种结婚的女的,妇科炎症多少的都会有,拿了一点药,总的花了100块钱,那边就说宫颈糜烂,二度马上要三度了,正常程序三度之后就癌变了。”

  医院给出的结果让小吴感到气愤,一个小小的尿道感染竟然要进行手术,幸亏及时得到了妹妹的提醒,就在姐妹俩在医院看病的同时,那名诱骗小吴的医托正巧也被医院的保安给控制住,在得到小吴姐妹的指认后,110民警也把这位医托带到了派出所进行处理。

延伸阅读:医托推荐“神医”骗老人四百元 挂号警惕医托搭讪山东严打医闹医托 医院里摆花圈或将被追刑责聊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 重点打击医闹和医托山东医闹医托将被追责 医患纠纷沟通患方不能超5人
    

相关阅读
  • 山东慈父捐肝救女续:1/5肝脏给女儿 手术安全性很高
  • 青岛一老人手术后感觉不对劲 六年后复查发现残留物
  • 聊城:免费白内障手术占用新农合一年多 报销遇难
  • 山东医院手术费护理费等或加价 降低医疗检查价格
  • 滨州:20万换肾钱高息存进华孟股金会 手术前取不出
  • 蓬莱11个月大婴儿高处跌落颅内出血 3小时手术脱离危险
  • 莒县“太岁”引发争夺 专家鉴定原是真菌混合物
  • 济宁女子为救白血病儿子 街头卖煎饼筹60万手术费

    • 上一篇:枣庄90后大学生立志当“土豆”哥 辞掉工作家中种地
      下一篇:聚焦2014山东高考:替考“团队”考上二本付两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