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豪德商贸城基础建材区盛大开业 建材一站购齐

时间:2014-06-19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豪德商贸城基础建材区盛大开业  提供一站式服务


  讯 经过近一年精心的努力筹备,6月15日,上市公司毅德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济宁豪德商贸城·基础建材区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以正式的面貌全面开业。

 

  开业庆典上,济宁毅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彬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向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贵宾和商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济宁市板材协会会长陈国伟代表豪德商贸城商户发言,向豪德商贸城基础建材区的开业表达了真挚的祝福。济宁市任城区政府领导在庆典上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豪德商贸城基础建材区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悉,豪德商贸城坐落于任城经济开发区105国道两侧,是上市公司毅德控股集团在济宁市投资兴建的大型现代商贸物流城项目,是鲁西南最大的商贸物流中心,是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是省、市、区重点项目,是济宁城市发展“西跨”战略的重大带动性项目。


  豪德商贸城总规划占地面积约300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豪德商贸城一路走来,从项目立项、开发建设、商业运营管理,到成为今天占据济宁西核心战略地位的商贸航母。从2010年8月破土动工,到2012年11月正式投入运营,现已打造成为涵盖百货小商品、茶叶副食、五金机电、汽贸汽配、装饰建材等业态的40万平方米市场主题交易区。


  济宁豪德商贸城市场成熟以后,预计可直接安排就业约8万人,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创造就业机会约10万人;预计市场年交易总额约300亿元,预计年上交税金约8亿元,商业影响力、经济辐射力范围可达整个鲁西南地区。随着基础建材区的盛大开业,将翻开豪德商贸城新的篇章,也象征着商贸城整体运营跨上新台阶。


  另外,市工商联、市商务局等市有关部门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等区级领导及区工商联、区商务局、任城经济开发区、安居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济宁市浙江商会,济宁市鞋帽协会,济宁市板材协会,济宁毅德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济宁毅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开业庆典活动。

相关阅读
  • 金宇家居复工营业 济宁首家家居建材类市场复工
  • 济宁各大商超有序开业物资充足 保障市民日常供应
  • 泗水:构建建材循环产业链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 济宁首家不动产登记局挂牌成立 提供“一站式”服务
  • 济宁大友英菲尼迪经销商店盛大开业
  • 济宁明年起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 设“一站式”服务窗口
  • 沃尔玛购物广场 济宁神道路分店正式开业
  • 济宁明年将实行不动产登记 将实行“一站式“服务

    • 上一篇:公务员考试本周末开考 2.2万名考生争478职位
      下一篇:济宁精神病壮汉持剪刀行凶 负伤民警将其抓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