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宇家居复工营业 济宁首家家居建材类市场复工

时间:2020-03-01 09:2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2月29日起,金宇家居复工营业。通过在大门和商场入口处设立两处体温检测点,进出车辆一律进行消毒处理,做好车辆人员身份证登记等方式,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金宇家居也成为济宁全市首家家居建材类复工营业的企业。

29日下午,记者来到金宇家居,看到目前只开了东南门、东门和西门三个大门。凡是进入金宇家居的人员都要进行测量体温、身份证登记等措施,进入的车辆全部要进行消毒处理。在B馆入口处,对于进入的人员再次进行体温测量,确保体温异常者不能入内。金宇家居的工作人员则对公共区域,包括楼梯、楼道、电梯、地面等区域进行消毒。

在整个金宇家居内,初步统计复工营业商户已经达到80%-90%。位于金宇家居B座的华日居品销售经理孟婷表示,现在要求每个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才能上班,每天测量体温。对于店内也组织店员进行消毒处理,“对于金宇家居目前所做的整体防控工作我们还是很满意的。”

由于第一天复工营业,所以来消费的市民人数并不多,金宇家居则做好商户的服务工作。金宇家居总经理杨庆征来到商户们中间,为每家商户送上口罩和84消毒液,并叮嘱商户一定要注意日常消毒和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

“金宇家居在复工营业前就准备了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品,集中做好营业之前的准备工作。”杨庆征表示,每个来金宇家居的人都要进行体温测量,进行详细的登记。对于是否有来自湖北省,或者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进行仔细甄别。

此外,在入馆处再进行一次体温测量,确保没有遗漏者,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毒,并作为一项硬性规定要求每一个人必须佩戴口罩才能进入金宇家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晋森 见习记者 崔常松 通讯员 陈永怀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重点项目攻坚 | 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济宁艺考生注意!多所高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出炉

    • 上一篇:视频|《改变》——方寸屏幕成教学新课堂
      下一篇:主播微评 | 谢谢你们,了不起的普通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