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自愿捐献眼角膜 杨学贤为兖州第一人

时间:2014-06-24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通讯员 徐道双)6月16日,杨学贤老人因病不幸去世,当天下午山东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省眼科医院大夫专程从济南赶来兖州采集了他的眼角膜,随后为杨学贤老人颁发了捐献器官荣誉证书。据兖州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杨学贤老人实施自愿捐献眼角膜是兖州第一人。

  杨学贤老人是兖州大陆机械公司86岁的党员离休干部。生前多次向子女表示自己去世后将眼角膜无偿捐献。亲属按照他的嘱托,事先与省红十字会签订了有关捐献手续。

  杨学贤老人捐献眼角膜的义举令人感动,尤其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现出一名老党员的高尚品德,为和谐社会增添了正能量。

相关阅读
  • 济宁昨天最大降雨点在兖州新兖站 全市今年累计降水102.9毫米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曝光台|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第四批)
  • 问政线索征集 | 《问政济宁》第十六期:济宁市医疗保障局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有才你就来!第二批济宁文化英才开始选拔
  • 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基地迎来“第一趟列车”
  • 曝光台|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第三批)

    • 上一篇:金乡街道:“四大联动”打造金乡县域服务业新地标
      下一篇:鱼山镇扎实构建安全生产防护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