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山镇扎实构建安全生产防护网

时间:2014-06-24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对重点企业、学校、网吧等单位、场所进行全面排查,使活动开展有计划、有布置、有落实。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从主要负责人到每个从业人员的自查自纠工作责任制,确保责任明晰、责任到人,加大对重点企业的监管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开展安全大检查整治活动。根据汛期高温和雨季潮湿的规律特点,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燃气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管理;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集中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运输行为,坚决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不给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生存的空间。

强化宣传,创新监管。利用标语、宣传栏、发放资料、讲座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不定期对重点企业进行上门现场培训,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体职工安全意识,提高企业整体安全水平。

建章立制,长效管理。针对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跨度大、时间长、任务重的实际,该街道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督网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明确镇主要领导、各村居、各企业负责人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员,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度夏。(程文娟)

相关阅读
  • 济宁严把各道关口 织密复学“防护网”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复工复产 | 济宁交警护航危化品运输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 济宁市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研究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工作
  • 如意集团72小时速改服装生产线构建保护生命“隔离墙”
  • 济宁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加大执法整治力度 严防安全事故

    • 上一篇:自愿捐献眼角膜 杨学贤为兖州第一人
      下一篇:小孟镇:坚持提高群众满意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