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建立大气质量补偿机制 按考核结果实施奖惩

时间:2014-06-27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政府近日召开全市重点环保治污项目建设调度会议,提出要建立市级大气环境质量补偿机制,严格落实考核奖惩,确保重点治污项目年底前全部按期建成投用。


  为加快推进重点环保治污项目建设,济宁市要求从治水和治气两个方面出重拳下狠手。在治水上,要突出抓好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加快实施人工湿地项目,在湖滨带、河滩地实施规模化“退耕还湿”。在治气上,要着力破解“煤电围城”困局,加快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着力破解扬尘污染难题,抓好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


  济宁市明确,要建立市级大气环境质量补偿机制,下半年全市水和大气质量改善情况数据联网后,对各县(市、区)实行“一月一排名、一季度一结算”,考核评比结果在市级媒体上进行通报,并以此为依据进行奖惩。实行排污企业公开承诺制度,企业在新闻媒体上向全社会表态,公开承诺按时完成治污项目建设,确保实现达标排放。加快县级空气自动监测站项目建设,抓紧解决好资金、招投标等问题,凡是不能按期建成、实现数据报送的,在考核时一律按排名垫底对待。 

相关阅读
  • 稳投资强保障 济宁加快实施政府投资项目
  • 济宁通报2月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
  • 补贴怎么领 一看就明白—济宁市出台应对疫情稳就业政策实施细则
  • 济宁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环境监测 结果均为阴性
  • 解读|关于扎实做好疫情结束后文化旅游业 迅速恢复发展工作的实施
  • 2019年度济宁市旅游行业“十佳”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 济宁通报2019年12月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
  • 3月1日起!这些新规将实施,影响你的生活

    • 上一篇:济宁休闲渔业示范点实行动态管理 投诉3次即被摘牌
      下一篇:济宁徐州六县区签共建协议 确保鲁苏边界稳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