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补贴怎么领 一看就明白—济宁市出台应对疫情稳就业政策实施细则

时间:2020-03-14 22:0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为贯彻落实省、市积极应对疫情、支持复工复产、稳定就业的系列文件精神,确保各项政策快速落地,济宁市制定出台了应对疫情稳就业政策实施细则。

一、一次性用工补贴

1、适用对象

本市行政区域内,春节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9日)开工生产的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企业名单由各级发展改革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提供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2、主要内容

根据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9日期间企业在岗人数,按照每人每天2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用工补贴,每家企业补贴最高不超过50万元。

3、补贴申领发放流程

(1)符合条件的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提出申请;

(2)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核实申请材料,经审核符合补贴条件的进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拨付补贴资金到企业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4、提供材料

(1)《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一次性用工补贴申请表》

长按二维码可下载:

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一次性用工补贴申请表

(2)《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一次性用工补贴花名册》,需加盖发展改革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公章。

长按二维码可下载:

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一次性用工补贴花名册

5、咨询电话

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科0537-2347770

二、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1、适用对象

本市行政区域内工商登记注册的企业(含驻济的中央、省属企业)。

2、主要内容

2020年2月10日至3月10日期间复工新吸纳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职工社会保险的,每新吸纳1人,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新吸纳就业人员,须签订劳动合同之前半年内在补贴申报企业无办理就业登记(备案)或缴纳社会保险记录。

3、补贴申领发放流程

(1)符合条件的企业向所在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申请。劳务派遣企业新吸纳就业人员的,没有派遣到用人单位的,由劳务派遣企业申报;派遣到用人单位的,由用人单位申报;

(2)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通过系统核实办理就业登记、社保登记情况,核准确定拟发放企业补贴资金数额;

(3)经审核符合补贴条件的进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4)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拨付补贴资金到企业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4、提供材料

(1)《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表》

长按二维码可下载:

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表

相关阅读
  • 返校复学在即 这七条疫情防控事项要注意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济宁市4月11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转发扩散|严防输入性疫情,境外来济人员这份须知必看!
  • 疫情防控实操演练 十五中做足准备开学复学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0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9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上一篇:济宁打造“停课不停训”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模式
    下一篇:复工复产 | 工区分期复工 济宁车站西路综合管廊项目进展顺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