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子凌晨驾车撞人后逃逸 民警10小时锁定肇事车

时间:2014-07-07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凌晨驾车撞倒老人致其死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曲阜交警根据现场散落物和附近监控录像,事故发生10小时内成功锁定了肇事车辆,事故发生当日,肇事司机在压力下投案自首。


  6月27日凌晨0时12分,曲阜市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警,327国道曲阜时庄牌坊东侧依家村附近,一位老人被轧倒,头部流血,肇事车辆已逃逸。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被撞倒的老人躺在道路南半侧的行车道上,头部的血迹已经形成了一条大面积血带。“由于伤势严重加上失血过多,老人已经没有生命征兆。”曲阜市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翟桂峰说。


  在尸体周边,民警发现了少量塑料块状散落物,但由于散落物上没有任何明显标记,民警并不能确定肇事车辆的车况。随后,民警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在距离尸体约40米的地方,发现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大众”车标。经比对,现场的塑料散落物与遗留的车标完全吻合。


  发现线索后,民警一边调取沿边所有的监控录像,一边到附近各汽车修理厂进行走访。经过民警的努力,事故发生当日上午10点,民警在调取兖州区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卡口数据的照片时,锁定了肇事车辆。“这辆车沿327国道自西向东行驶,是一辆白色捷达王轿车。”翟桂峰说,该车行至曲阜与兖州交界的卡口时,车况较好,而经过事故现场到达下一个卡口时,车辆前方有明显撞击的痕迹。


  从凌晨到上午10点,事故发生10个小时后,民警将嫌疑肇事车辆锁定。6月27日下午3时,犯罪嫌疑人唐某在民警的压力下到曲阜市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 兖州一男子被20厘米长的树枝横穿颈部 经10小时手术成功脱险
  • 曲阜东至厦门高铁7月1日开通 单程仅需10小时
  • 飞来横祸“家门口”被撞身亡 肇事车主逃逸
  • 13天婴儿遇车祸飞入肇事车内 司机行驶20分钟不知
  • 兖州西御桥派出所:电子监控锁定盗车贼
  • 无良司机连撞两人后疯狂逃逸 肇事车辆已被找到
  • 济宁:两男结伙偷电车 监控锁定落法网
  • 济宁:混迹医院专偷病号 监控锁定民警抓获

    • 上一篇:济宁事业单位招考14岗位被核减 最热职位451:1
      下一篇:微山乡村旅游双轮驱动 紧抓基地建设人才培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