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媒体进企业 实地参观了解安全生产新动态(图)

时间:2014-08-01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安居煤矿调度室

 

  7月31日讯(记者 谷雨)7月30日,记者跟随任城区安监局参与了任城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访谈活动。活动走访了安居煤矿和协力气体两家企业代表,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新思路、新措施、新动态进行了了解。

 

 

  矿工上下井都要进行瞳膜打卡


  安居煤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组织了事故案例分析、安全警示教育、安全演讲、安全知识摸奖、操作规程考试等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并且严格执行“手指口述”安全操作确认制度。要求每一名职工现场作业必须按要求进行“手指口述”,不执行“手指口述”或“手指口述”不规范的,一律进行处罚。

 

 

  协力气体自创多项安全生产小窍门


  协力气体近几年来,在生产管理的同时,在安全设施上进行了许多小革新,如:氧压机的断水报警、水冷塔水位报警、汇流排超压报警、二氧化碳超量充装报警等。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发挥了极其良好的预防作用、消除了安全隐患,控制了超压、断水、超重可能引起的爆炸事故。同时我们发明的气瓶自动装卸车装置,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了人机分离,减少了体力劳动,保障了人身安全,提高了工作效率,该装置已取得专利并经区科技局科技项目认定。

 

 

  协力气体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相关阅读
  • 改革攻坚在行动|“重找板凳” 邹城开发区全员聘任激发新活力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新闻特写:16份有温度的体检单
  • 济宁昨天最大降雨点在兖州新兖站 全市今年累计降水102.9毫米
  • 济宁市4月11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林红玉在济宁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 加速高端产

    • 上一篇:济宁全市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共计70户
      下一篇:济宁广播电视台举办“双拥情、中国梦”八一建军节特别节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