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人社局进村宣传社保新政 为居民解疑答惑

时间:2014-08-02 21: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邵颖)“我以前在外地工作时参加了社保,可不可以转过来啊?”“您好,是可以的。您只需要到外地社保局开一张《参保缴费凭证》,交给我们业务受理窗口就行了。”


  近日,为进一步改善民生,帮助广大群众更全面地了解基本养老保险相关政策,鱼台县人社局专门成立了宣传小组,由领导带队,在该县张黄镇举办了政策宣传咨询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单,并耐心、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相关问题。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社保宣传小组工作人员具体介绍了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所包含的待遇、如何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及办理所需的资料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信息。深入浅出并结合生活案例的讲解方式让居民很轻松地理解并接受了相关知识。截至目前,该局已在唐马、王鲁、清河等多个乡镇发放政策宣传单60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咨询3000余次。

相关阅读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居民楼里惊现黄蛇!看济宁民警如何将它擒获
  • 济宁这些县市区将延长供暖 居民无需缴纳额外费用
  • 政策解读 | 济宁市阶段性降低非居民天然气价格 支持企业复工复
  • 济宁城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不高于2.78元/立方米
  • 新政!济宁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实行减免告知承诺制
  • 线上采购 统一配送——济宁全力保障居民“菜篮子”
  • 济宁市邮政管理局成立疫情期间生活物资配送突击队,保障居民“菜

    • 上一篇:京航大运河微山段航道水浅 船老大日子不好过
      下一篇:“微营销”推广 水泊梁山策划包装二日游产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