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烟台四岁女童过敏致全身脱皮 疑因劣质泡泡液惹祸

时间:2014-09-20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重磅:揪心!四岁女孩全身脱皮 泡泡液成分成迷

女孩全身多处脱皮,嘴角甚至烂的张不开嘴。

女孩全身多处脱皮,嘴角甚至烂的张不开嘴。

疑因劣质泡泡液惹祸。

疑因劣质泡泡液惹祸。

  齐鲁网9月19日讯 烟台栖霞的吕先生有个四岁的女儿叫明明,小姑娘平时活泼可爱,非常讨人喜欢。不过就在上个月的27号,孩子身上却开始脱皮,嘴巴也开始溃烂肿了起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烟台栖霞市寺口镇王格庄村村民吕先生说,“她嘴角烂的张不开嘴,身上就开始爆皮,全身都是,连下身这个地方都是,咯吱窝,逐步的发展到手了脚。”

  看到吕先生提供的照片后,不禁让人感觉到触目惊心。吕先生告诉记者,8月27号,女儿身上就开始大面积的出现这种现象。后来经过医院的治疗,情况有所好转。不过直到现在,女儿身上还有多处的蜕皮现象。

  身上多处脱皮,严重的地方甚至出现了溃烂。那么,四岁的孩子到底是怎么了呢?烟台栖霞市中医医院皮肤科医生说,“就是一个接触性皮炎,接触性过敏,这个算是比较严重的。”

  经医生诊断,吕先生的女儿得的是接触性皮炎,那么,孩子到底接触了什么东西,才会产生了严重的过敏现象呢?

  吕先生告诉记者,8月26号,他和妻子在寺口镇一号店超市给女儿购买了这种泡泡液,在玩耍过程中,液体洒到了女儿的脸上。结果,第二天女儿就出现了严重的过敏反应。因此,吕先生和妻子认为,泡泡液是导致女儿全身脱皮的原因,那么超市的工作人员会有什么样的说法呢?

  栖霞市寺口镇壹号店超市工作人员说,“他老婆也不在家,他俩都走了。不是打电话给你说明白了吗?交代好了他才走的。”

  烟台栖霞市寺口镇王格庄村村民吕先生说,“说这两天就过来,今天都第三天了就不见人,老板也不在家了。”

  超市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吕先生购买的这种泡泡液一直是由一位姓左的供货商提供,事情发生后,超市方面也和供货商进行了多次的沟通。

  栖霞市寺口镇壹号店超市工作人员说,“送货方和老板怎么说的话,他现在就是听老板的话,老板他们两个人商量处理,这个咱就不清楚了。”

  由于吕先生所购买的泡泡液是由一位姓左的供货商为超市提供的,所以,为了弄清楚孩子过敏的原因,吕先生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泡泡液供货商说,“我这样给你讲吧,泡泡水这一类的东西,像洗衣粉碰到身上可能也有一些过敏,而且本身可能你孩子的皮肤就和别的孩子不一样。”

  那么到底是泡泡液里的什么成分,才会让吕先生的女儿产生了严重的过敏反应了呢?记者仔细查看了该泡泡液的外包装,结果却有意外的发现。

  仔细查看了泡泡液的所有包装后,吕先生发现,这个产品可能是三无产品。那么,对于这个问题,供货商又会做出什么样的解释呢?

  泡泡液供货商说,“我这并不属于三无产品,满市场都在卖这种东西,你怎么能说是三无产品。”

  对于供货商的说法,吕先生产生了质疑。既然不是三无产品,那么相关的产品信息又在哪里呢?

相关阅读
  • 济南一宾馆半夜被砸老板儿子重伤 疑因房子问题起纠纷
  • 寿光高三学生离家出走5天下落不明 疑因月考不理想
  • 临沂一对夫妻冲进高中暴打学生 疑因孩子退学泄愤
  • 济南一男子聚众殴打五旬保安 疑因车辆进门起杆晚
  • 济南世茂国际广场一男子持刀行凶 疑因经济问题砍伤1人
  • 震撼实验:劣质圣诞树到底有多危险?一分钟烧成灰渣
  • 济南一女士旅游被忽悠买劣质钻石 回国鉴定时“降级”
  • 济南一男子疑因酗酒出租屋内身亡 房东帮送火葬场

  • 上一篇:枣庄物业经理"监守自盗"窃取公共用电 涉案8万
    下一篇:昌邑:创新模式提升技术 “智慧化”打造环卫品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