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一宾馆半夜被砸老板儿子重伤 疑因房子问题起纠纷

时间:2016-01-05 01:0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监控显示不速之客正对老板儿子下毒手

监控显示不速之客正对老板儿子下毒手(视频截图)

  1月4日讯 凌晨两点,济南的一家小宾馆里突然闯进来四名带着口罩,手拿凶器的男子。他们进门之后,二话不说,对着宾馆就是乱砸一气,宾馆的老板也因此受伤。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监控显示,凌晨两点零五分,这家小宾馆的玻璃门突然被砸开。接着,冲进来四个面带口罩的男子,有的手持砖头,有的拿着铁棍,对着正在休息的宾馆负责人就是一顿乱砸。

  宾馆负责人赵大哥说,他们把门砸毁后,进到宾馆里面朝着他儿子就打,拿着锤子,还有别的东西往头上砸,把赵大哥的儿子拉起来扔到地下,四个人不断地打他,打了十几分钟,被子上到处血迹斑斑。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这里,并把伤者接到了医院。

  赵大哥说,他的儿子现在还在昏迷当中,有几道伤口,肋骨断了一根,头上被缝了几十针。

  把伤者打成重伤之后,四个蒙面歹徒又对家里一顿猛砸,电脑、玻璃门、风扇、监控摄像头都被砸成一团糟。

  宾馆老板赵大哥说,这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上门闹事了,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对方几次三番上门砸东西。

  赵大哥说,对方曾经转租过自己一处楼房,装修之后作为宾馆营业。但是不巧的是,过了一年多以后,那栋楼房被划进了拆迁范围。

  赵大哥告诉记者,当时得知要拆迁后,对方把宾馆所有的东西都处理干净之后,反过来找社会上的人,一次次来他这闹事要钱。

  多次索要赔偿金,赵大哥都没有答应,这才惹恼对方,出现了半夜伤人的事情。

  赵大哥表示,在租给他房子之前,根本不知道要拆迁这回事,租给他房子一年之后才知道那边要拆迁。

  现在,赵大哥已经报了警,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上一篇:东营2016年将投放2800辆公共自行车 首期760辆已启用
      下一篇:青岛:盗贼夜入十余家商铺专偷花椒大料 监控录下贼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