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柘沟镇与党员面对面谈心 为村级换届把脉

时间:2014-09-25 00: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期,柘沟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与党员一对一谈话,全面了解党员思想动态,为村级换届选举把脉,确保即将开始的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谈话工作组由管区总支书记、管区主任、包村干部组成,分组对村里每一位党员进行谈话。并结合各村实际,科学设计党员谈话调查问卷,全面调查各村有关情况,对其存在矛盾和问题逐一剖析并登记备案。

谈话中工程中,工作组人员鼓励引导各位党员放下包袱,畅所欲言,全面、及时、准确、有效地了解党员群众对本届村干部的真实评价和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

工作组成员与党员围绕换届相关问题展开讨论,深入分析今年换届选举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听取党员干部对今年换届选举及对村里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做到了党员全覆盖、排查全方位。

柘沟镇此次党员谈心活动共谈话农村党员808人,收集意见和建议450余条,全面、及时、准确、有效地了解党员对本届村干部的真实评价和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制定换届工作方案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 济宁市慈善总会完成换届 贾丽建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 济宁市慈善总会完成换届 注入慈善工作新活力
  • 今年济宁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成率将达100%
  • 金乡首个村级民俗博物馆正式开馆运营 来王丕庄忆“那一辈流下的汗水”
  • 金乡首个村级民俗博物馆正式开馆运营(组图)
  • 金乡:把脉会诊找穷根 个性化帮扶助力精准脱贫
  • 村村有广场 个个多功能 鱼台村级文化广场建用管并重
  • 泗水"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 上一篇:中电电气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接近尾声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纪念孔子诞辰2565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