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中期选举开战在即 10大重点选区激烈对阵

时间:2014-11-02 14: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民主和共和两党的驴象之争。资料图:民主和共和两党的驴象之争。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法新社2日报道,美国选民11月4日将进行影响民主共和两党政治版图的中期选举,参院席次有33席部分改选,另加3席特别选举。

  美国共和党需要净增6个席位才能获得参议院掌控权。在蒙大拿州、南达科塔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共和党有望击败民主党获得参议院席位。若果真如此,共和党只需要再拿下3个席位就可获胜。

  报道盘点了美国参议院选情激烈的10大战区,按照选举结束时间从早到晚的顺序排列。

  肯塔基州:民主党格莱姆VS共和党麦康奈尔

  肯塔基州选民偏保守,麦康奈尔是共和党的重量级候选人。为此,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妻子希拉里·克林顿特意前往肯塔基州,为民主党候选人格莱姆助阵。

  在肯塔基州,煤炭问题是胜负的关键,有60%的居民对奥巴马有不满。格莱姆强调自己与奥巴马的不同,“我和奥巴马在枪支、煤炭与环保署问题上立场完全不同”。

  乔治亚州:民主党米歇尔·纳恩VS共和党戴维·珀杜

  乔治亚州位于美国南方腹地,是最保守的地区之一。民主党候选人米歇尔·纳恩继承了父亲、参议员萨姆·纳恩的政治遗产,在民调中领先珀杜。纳恩还“抹黑”珀杜,称他是富有的生意人,擅长把工作外包。有分析称,如果在该州失利,将是共和党的耻辱。

  在乔治亚州,两位首选人必须获得50%以上的选票才能胜出,则还要与对手再进行一次决胜选举。

  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黑根VS共和党汤姆·蒂利斯

  奥巴马曾在2008年拿下北卡罗来纳州,但在2012年以小幅差距失利。北卡罗来纳州是美国东南部大西洋沿岸的一个州,在文化倾向上偏南方,但政治上正在逐渐“右倾”。该地区有大量的外来移民。

  新罕布什尔:民主党珍妮·沙希恩VS共和党布朗

  布朗是前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他与民主党候选人沙希恩形成不相上下的局面。布朗此前曾批评奥巴马说,“如果美国选民在2012年选罗姆尼当总统,而不是让奥巴马连任,美国人就不用担心糟糕的外交政策,也不用担心埃博拉病毒了。”

  堪萨斯州:独立候选人欧尔曼VS共和党罗伯特

  堪萨斯州位于美国的心脏地带,也是选情最激烈的地区之一。独立候选人欧尔曼面临艰难的挑战。但他的出马和高支持率也反映出堪萨斯州选民对美国现执政者的失望。欧尔曼说,无论美国哪一个党胜出,他都愿意与之合作。

  阿肯色州:民主党马克·普莱尔VS共和党科顿

  阿肯色州正戏剧性地向“保守派”靠拢,只有33%的该州选民对奥巴马政府有信心。尽管曾经倍受欢迎的民主党候选人普莱尔努力让自己与奥巴马拉开距离,但这次有可能无法坚守阵地。

  路易斯安那州:民主党玛丽·兰德鲁VS共和党卡西迪

  在路易斯安那州,39%的选民对奥巴马政府有信心。民主党候选人兰德鲁最近惹上“种族争议”,选情雪上加霜。在一次采访中,她表示美国南部本来就不是对非洲裔美国人“最友好”的地区,路易斯安那州则更加保守。共和党抨击兰德鲁是在“侮辱”路易斯安那州。

  科罗拉多州:民主党尤达尔VS共和党加德纳

  正在争取连任的民主党候选人尤达尔选情告急,共和党候选人加德纳和他几乎平起平坐。科罗拉多州的竞选情况极为复杂,西班牙裔选民成为主导胜负的关键因素。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亲自前往该州,为尤达尔拉票,民主党士气有所提振。

  艾奥瓦州:民主党布鲁斯·布莱利VS共和党恩斯特

  共和党候选人是美国国民警卫队的预备役陆军中校,被称为打出了最好、最吸引人的竞选广告。而艾奥瓦州初选则一直被视为美国总统选举的风向标,在本次中期选举中,艾奥瓦州的地位依然举足轻重。

相关阅读
  • 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 数十名议员参与“混战”
  • 外媒:中国科技公司势不可挡 与国际巨头激烈竞争
  • 美国会内部斗争激烈 国土安全部2月底恐面临关门
  • 奥巴马结束休假返回华府 将推进重点法案进展
  • 普京12月初将发表国情咨文 重点或放在国际问题
  • 外媒:G20仍将重点关注经济 澳安保力度史无前例
  • 奥巴马欲借亚洲行重振雄心 施政重点转向外交
  • 韩国会议长郑义和应邀访日 或重点提慰安妇问题

  • 上一篇:美新一代火箭将设逃生系统 让宇航员有机会逃生
    下一篇:巴以冲突再起 以色列全面封闭阿克萨清真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