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会内部斗争激烈 国土安全部2月底恐面临关门

时间:2015-02-16 03:0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2月底恐面临关门窘境。在共和党掌控参、众两院多数下,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贝纳今天虽批评国土安全部预算不通过,是民主党人的错,却难掩共和党内部分歧。

  美国国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预算大限为2月27日,包括反恐、海关、移民事务及负责美国总统奥巴马安全维护的特勤局,都隶属于国土安全部管辖,因共和党在移民法案改革上和奥巴马水火不容,整个部门预算在国会面临僵局。

  贝纳(John Boehner)上午接受福斯新闻频道(Fox news)访问时语气坚定地强调,众院已尽本份,现在是参院的责任;尤其是参议院的民主党人,“他们让国土安全部的预算陷入困境”。

  贝纳虽指责民主党参议院“少数挟持多数”,却难掩共和党内部的意见不一。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Mitch McConnell)说,参院已尽力,“众院得提出新版本”。

  贝纳赞美麦康奈在参院的努力,但坚称众院该做的、能做的都做了;同党众议员邓特(Charlie Dent)则向贝纳建言,共和党领导人物做事“该像个大人”,不要再以“让政府关门”和奥巴马对抗,导致社会对共和党观感不佳。

  众院日前通过送交参院的版本,排除国土安全部非法移民特赦相关业务的预算,此案3度在参院表决失败;共和党虽掌参院多数,但人数未达足以过关的60票。

  国会于16日总统日(President’s Day)假期这周休会,最快要等到23日才有机会重新表决。

  国土安全部早前表示,若预算不过,约有3万员工休无薪假;但维持边境安全的巡逻人员、海关及机场安检人员在内的20万员工仍照常工作。

相关阅读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 纽约州长弟弟:轻松自愈误导人,我3天掉了12斤
  • 约翰逊转入ICU前2小时情况突变 意识清醒但呼吸困难
  • 尼日利亚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14例

    • 上一篇:芝加哥高速路发生38车连撞事故 数十人伤
      下一篇:美联航新泽西飞夏威夷客机突遇乱流 致7人受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