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 数十名议员参与“混战”

时间:2020-03-05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图源:阿拉伯国有电视台图源:阿拉伯国有电视台

  海外网3月5日电 当地时间4日,土耳其议会爆发激烈冲突,有一名共和人民党议员演讲时,指责总统埃尔多安不尊重在叙利亚牺牲的土耳其士兵。随后引发数十名国会议员不满,并导致现场“混战”。

  英国路透社4日发布了一段现场打架的视频。数十名议员参与了斗殴,其中一些人甚至爬上桌子,挥拳打人。另一些人试图制止斗殴,场面一度很混乱。

图源:阿拉伯国有电视台图源:阿拉伯国有电视台

  来自反对党共和人民党议员恩金·奥兹科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及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埃尔多安不尊重叙利亚伊德利卜地区牺牲的土耳其士兵,在没有在空中掩护的情况下就派兵进入冲突地区是不负责任的。

  土耳其大国民议会议长穆斯塔法·森托普谴责了反对派议员的说法。据土耳其媒体称,安卡拉检方已对这起涉嫌侮辱总统的案件展开调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土耳其国防部长2日的话表示,自2月27日对伊德利卜地区开展“春天之盾”以来,土耳其军队在伊德利卜地区打击了2557名叙政府军士兵,但同时导致34名土耳其士兵死亡。(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吴金明

相关阅读
  • 日本首次出现国会议员秘书确诊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世卫组织:至少有22073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 日本跨党派议员联盟决定春季不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 美著名病毒学家:美国谈拐点为时过早
  • 除了科比 邓肯加内特和姚明恩师也进了名人堂
  • 美媒:海军医疗舰船救治患者数不足40名
  • 德国议员:美国抢我们口罩,简直是“当代海盗”

    • 上一篇: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53例 死亡11例
      下一篇:斯洛文尼亚警方发现30个难民藏于货运火车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