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俄勒冈州要出售森林 为公校信托基金提供资金

时间:2014-12-12 12: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准备在两年后出售37200公顷的森林地,估计可获得3亿至7亿美元收入。卖地所得将拨入公立学校信托基金。

  俄勒冈州国家地政总署发言人柯蒂兹10日说,埃利奥特国家森林一直为公立学校信托基金提供资金。但是,由于环境组织向当地政府施压,要求禁止在埃利奥特国家森林砍伐木材以保护野生动物,因此当局决定出售森林地,将收入拨入基金里。

  柯蒂兹表示,买家必须将部分的林地,开放给公众参观,并承诺保护森林里的古老树木。

  柯蒂兹称,如果政府或保育机构没出价购买埃利奥特国家森林,私人买家能出价购买埃利奥特国家森林,但必须遵守国家地政总署制定的条款。

  当地官员也强调,计划只是处于筹划阶段,他们只会于2016年以后,接受有意人士的议价。

  当地环境组织赞扬并支持国家地政总署的做法。该组织的领导人表示,俄勒冈州一直以来,都靠砍伐树木来支持当地公立教育,但如今这方法已经行不通。

  据资料显示,当局通过售卖埃利奥特国家森林砍伐的树木,于1997年至2012年之间,为公立学校信托基金注入了1亿多美元的资金。

  但是,受到环境组织的压力,当局于2013年减少了树木的砍伐,使基金那年亏损了300万美元。

相关阅读
  • 美军队确诊破1500,军方仍不提供口罩
  • 菲媒:中国提供一剂良药,西方觉得苦
  • 特朗普:中国提供的数据帮助了美国抗疫
  • 欧盟将建立250亿欧元新冠疫情应对投资基金
  • 因担忧美贸易限制 芯片基金会RISC-V决定迁出美国
  • 玻利维亚警方将逮捕莫拉莱斯 墨西哥愿提供庇护
  • 美法官判特朗普滥用同名基金 须支付200万美元
  • 欧盟拟向土耳其提供大规模经济援助 解决难民潮

    • 上一篇:日本2014年拐骗儿童案已逾百起 为九年来首次
      下一篇:巴西每年有两种以上印第安人语言消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