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军队确诊破1500,军方仍不提供口罩

时间:2020-04-08 12:38来源:参考消息 www.yunhepan.com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4月6日报道,五角大楼4月6日说,超过1500名美国军人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标志着现役军人确诊病例在上周末大幅增加。

  4月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海军仍是美国防部各军种中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军种,在1435名美军现役军人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中,有431例来自海军。

  共有1555名军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包括后来康复的军人。37人入院治疗,一名新泽西州国民警卫队士兵死于病毒引起的并发症。

  报道援引五角大楼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另有973名与国防部有关的人员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5人在感染病毒后死亡。这些人员包括425名国防部文职人员、362名军队家属和186名防务承包商。

  美海军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自4月3日以来,该军种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增加了99例,其所面临的是现役部队中已知唯一的新冠病毒重大疫情。截至4月4日,在“西奥多·罗斯福”号(CVN-71)航母的近5000名舰员中,有150多人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美海军官员正对停泊在关岛附近海域的该航母所有舰员进行检测。海军官员4月3日称,近50%的舰员已经接受了测试,正设法将绝大多数舰员转移到关岛,隔离两周,以减缓病毒扩散。

  报道称,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舰员包括前舰长布雷特·克罗泽。4月2日,克罗泽因在一封泄露给媒体的信中批评美海军领导层对局势处理方式而被解除舰长职务。

▲资料图片:佩戴口罩的美军士兵正在运送防疫物资。(美国防部官网)▲资料图片:佩戴口罩的美军士兵正在运送防疫物资。(美国防部官网)

  美国规模最大的军种陆军报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为334例,仅次于海军。美空军报告了281例,海军陆战队报告了86例。国民警卫队报告了303例。

  报道介绍称,除了“罗斯福”号疫情之外,目前很难证实军队其他地方发生类似疫情,因为五角大楼出于安全考虑限制指挥官公开宣布他们负责的地方有多少案例。

  五角大楼官员警告疫情在美国可能持续到夏季,并敦促部队采取防护措施,以确保健康,包括遵守公共卫生官员倡导的保持社会距离和洗手指引。

  4月5日,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命令包括部队在内的国防部人员在公共或工作场所无法与其他人保持6英尺(约合1.8米)距离的情况下佩戴口罩。埃斯珀鼓励部队采购甚至自己缝制口罩,因为军方不会向部队提供口罩。

相关阅读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特朗普团队要起诉中国禁止出口口罩?
  • 3M公司:未来3个月将进口1.665亿只N95口罩
  • 口罩被美国劫走后,柏林市请求德军保护口罩运输
  • 拒戴口罩且挥刀威胁 菲律宾63岁男子被击毙
  • 特种兵变缝纫工: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开始生产医用口罩
  • 全球战疫:确诊超十万 德国戴口罩为何仍“难”?

    • 上一篇:法国专家:新冠病毒会在全球传播两年
      下一篇:被质疑“过于乐观” 特朗普:我是美国“啦啦队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