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把技术"娶回家" 兖矿总医院先进手术本土化

时间:2014-12-15 13:1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图为万峰医生正在为患者实施手术

 

  12月13日讯(记者 盛利 通讯员 桑凌云 朱明环)“我们姊妹几个请假的请假、调休的调休,正想带着老爷子去北京做心脏搭桥手术呢。没想着医院里把万峰教授请来了,这种国内的先进手术在家门口就顺利做完了,真的是让咱老百姓省时、省钱又省心”。刚刚接到父亲的不停跳心脏搭桥手术已经顺利完成的王先生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


  12日,兖矿总医院与北京汉喜普泰公司公司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心外科主任万峰请到了邹城,为两名患者成功实施了搭桥手术。据记者了解,与以往邀请国内专家来本地医院实施手术的合作方式不同,万峰医生和他的团队将会在此后的几年时间中与兖矿总医院进行深度合作,将"心脏不停跳搭桥手术"的技术传授给院里的业务骨干,力争实现此类大型手术的本土化。


  “我们会在医院中设有常驻医生,同时还会有一个管理团队在帮助兖矿总医院建设自己的人才队伍。因为工作关系,我们肯定不会长年留在这里。但是我们走了,我们的技术是带不走的。这样的话,本地区的老百姓在做这种大型手术的时候就不用遭受奔波之苦,去大城市的大医院了。这种合作模式,对于促进国内医疗卫生服务均等化也是很有意义的。”刚刚完成手术的万峰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道。

 

  据悉,兖矿总医院也会在现有的医疗技术和设备基础上加大资金投入和人才建设,让更多本地百姓享受到医院深化改革给他们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据兖矿总医院院长张传军介绍,兖矿总医院今后将会和国内知名的医疗管理公司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将更多的先进医疗技术"娶进门",让老百姓不出邹城,就能享受到和国内知名医院同样的医疗服务。

相关阅读
  • 奉献大爱守护生命——记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先进典型
  • 全任城区她“最美”,退休后还得了全国先进个人荣誉
  • 济宁这7个单位拟获得山东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 济宁获评全国“七五”普法中期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
  • 济宁这家企业荣获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总决赛铜奖
  • 济宁2单位上榜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拟
  • 点赞!济宁市民政工作模范先进获通报表扬
  • 全国农业农村系统评选先进集体和个人 济宁授予表彰!

    • 上一篇:济宁“858同城网”引航中小企业同城电商之旅(图)
      下一篇:济宁孔子研究院:打造4A级景区 修学旅游圣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