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这7个单位拟获得山东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9-12-18 14:0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官网获悉,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评选表彰全国和山东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鲁人社字〔2019〕121号)文件要求,经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财政局逐级审核推荐和评选,并经山东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日前,山东省财政厅将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包括96个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116名财政系统先进个人。

公示名单中,拟表彰的山东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共计96个。其中,潍坊市和临沂市有8个先进集体获得表彰;济南市、烟台市、济宁市、菏泽市分别有7个先进集体获得表彰;青岛市、淄博市、泰安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分别为6个先进集体获得表彰;枣庄市、东营市、威海市、日照市则为4个。

此外,还有116名财政系统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通知指出,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于2019年12月17日至12月23日期间,以电话、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等形式向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山东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相关阅读
  • 济宁市“不见面开标”系统 正式上线运行
  • 济宁研发智能人体测温系统 科技助力疫情防控
  • 注意!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自动称重抓拍 货车超载逃不掉
  • 任城区农贸追溯系统启用 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 运河热力公司受损管道全力抢修完成 预计14日凌晨供热系统恢复正
  • 济宁1个集体与2名个人入选山东省机构编制系统拟表彰名单
  • 济宁2单位上榜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拟
  • 重磅!任城区教体系统发布公告 引进8名优秀人才

  • 上一篇:济宁4A级以上景区达20家 快看看是哪些!
    下一篇:济宁这个地方入选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单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