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县新增三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时间:2014-12-16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蒋涛)近期,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鼓励和扶持一批规模较大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作为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根据《济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结合泗水县实际情况,新闻中心、山东工具、金诺种业三家单位为泗水县第六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泗水县长期立足于高校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不断扩大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的数量、规模、层次和范围,持续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促使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参与并建立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的建立为高校毕业生开辟了更广阔的锻炼空间,为他们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提供有力的帮助,成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良好平台。

相关阅读
  • 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基地迎来“第一趟列车”
  • 全省首家技工院校优秀传统文化师资培训基地花落济宁
  • 专属福利!济宁市快递员口罩供应基地挂牌投产
  • 济宁市供销社推出“同城配送”服务 蔬菜水果从基地直达餐桌
  • 快看过来!济宁10家市属青年见习基地需求见习生345人
  • 第七批济宁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公示 共12家
  • 济宁市首家泛在电力物联网基地投入运行
  • 高端!北京大学这个基地在济宁设立

    • 上一篇:曲阜开发区天博公司入选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
      下一篇:任城区12条小街巷实施雨污分流 告别积水困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