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总统发布年终总结 自认今年的成绩优于去年

时间:2014-12-20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吕晓红):当地时间19日下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发布了他的年终总结,认为自己本年的成绩单要优于去年。

  根据奥巴马的年终报告,2014年的成绩单甚至比去年还要闪亮。经济方面,美国经济连续11个月保持增长态势,就业率连续57个月保持增长。他甚至兴奋地宣布,美国政府于2008年金融危机发生后发起的拯救汽车行业的行动圆满结束了。外交方面,奥巴马称,美国引领了全球抗击埃博拉行动、同中国就气候变化发布联合声明引领世界关注并采取行动,以及同古巴恢复外交关系、结束阿富汗战争等等,这些都是他2014年成绩单上最耀眼的政绩。“随便你想挑哪个数据,美国的复苏都是实实在在的,我们真的比以前好!”

  众所周知,奥巴马所代表的民主党在11月初的中期选举中不仅让共和党夺取了参议院多数党的地位,还眼睁睁地看着共和党进一步扩大了在众议院的优势,奥巴马也因此被大家称为“跛脚鸭”总统,但是在短短的一个半月时间里,他接连打出一串重拳,从移民改革新政,到跟中国就气候变化发布联合声明、同古巴恢复外交关系等,这些举措都被媒体评价为‘历史性’的。面对未来两年一个共和党主导的国会,他对自己总统任期的最后两年充满了信心。“我充满了力量,对未来两年也充满期待,而且一分钟也不会停止为普通美国人创造更好生活的努力。”

  现在美国社会最热门的话题就是索尼公司撤销了原定于圣诞期间推出的一部电影,原因是黑客组织威胁任何观看电影的人将遭到“9·11”恐怖袭击式的打击,几乎所有的电影院线纷纷决定不再上映这部电影。对此,奥巴马罕见直截了当地说,索尼公司错了!并强调美国将采取相应的回击。“我们绝不允许世界任何一地的独裁者在美国搞什么审查制度。”

  奥巴马也否认了美国媒体无中生有影射中国参与这起网络黑客行为的报道:“没有证据证明朝鲜在此事上跟任何国家有关联。”

  但是,他呼吁国际社会尽快制定网络领域的国际法则。在与古巴恢复邦交问题上,他强调制裁政策执行了50多年并没有显著的效果,因此应当改变策略。他还开玩笑地说,自己还年轻,将来应当有机会访问古巴。

  作为美国第一位非洲裔总统,他认为近期轰动全美的一些有色人种民众遭警方歧视性执法案件及由此爆发的多地游行抗议活动,对于整个社会在这一问题上的讨论是有益的,至少让一直沉浸在色盲中的执法部门意识到了这一问题。他相信未来会有更大进步。

相关阅读
  • 中国去年抛美债193亿美元 日本仍为美最大债权国
  • 财报优于预期 美国芯片巨头搭上5G“快车”
  • 白宫人士爆料:特朗普政府高官去年打算集体请辞
  • 韩媒:在过去四届政府中 文在寅政府经济成绩最差
  • 朝鲜去年网络瘫痪系由美国采取报复措施所致
  • 狠心母亲因女儿成绩差 强迫其穿“羞辱性”T恤
  • 外媒:去年中国投资欧盟创纪录 热衷涉足房地产
  • 外媒:日本学校体罚严重 去年近4000教师受处分

    • 上一篇:女司机为救鸭子高速路突然刹车 致两人追尾死亡
      下一篇:卢布暴跌中国游客赴俄游增多 年前旅行团满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